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樹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神秘的大森里,有一棵最大最茂盛的大蘋果樹,他長得枝葉都可以升到天邊,它的根都能伸到地底下。

  可是有一天,蘋果樹有片葉子長了一個小蟲子,好心的啄木鳥醫生背着她心愛的藥箱正在飛來飛去的找着病人。突然,啄木鳥發現了葉子上的小蟲子,說要給她除掉,蘋果樹說用不着,用不着。幾個小蟲子能把我怎麼樣。三天後,啄木鳥說?蟲子已經深入到了你的樹皮,在不治恐怕他們就深入你的樹心了。大蘋果樹漫不經心地說?不用了,不用了。十幾天過去了大樹有一點不舒服,原來,蟲子已經到了它的樹心了大樹在痛苦的呻吟着,這時,啄木鳥醫生聽見了,便帶着他的家族把大樹醫好了。

  大蘋果樹慚愧的說?真是太謝謝你了。要是沒有你的及時醫治我還不知怎麼樣了。沒過幾天,大蘋果樹又恢復了往日發茂盛。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