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樹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過程中,總會有一兩顆光彩奪目的“星星”。我也一樣,不過,我這顆奪目的“星”卻是一件傻事。

  記得一個冬天的下午,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都不在家,我獨自在家裡吃蘋果。吃着吃着,我便想:“既然我這麼喜歡吃蘋果,那我為何不自己種蘋果呢?這樣既省錢,又能吃無污染水果。而且,如果我種多了吃不完,還可以拿去買呢。”說干就干,我先把蘋果籽兒全部放進杯子里;然後用手在土裡掏出一個小洞;接着,把杯子里的蘋果籽兒一股腦的倒進了小土洞里;最後把土填好。幹完這些活后,我已經是氣喘吁吁了,於是,我便去玩別的東西了。從此,我每天都要給蘋果樹澆水。過了幾個星期,蘋果還是沒有長出來,當我再去挖時,蘋果籽竟然已經爛了。

  如今,幾年過去了,但我還是忘不了這件事。

  重慶北碚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周?靈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