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醜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醜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天,我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聊天總要說著我小時候,可把我說得面紅耳赤的,不信你聽:

  三歲搬家

  爺爺:“嗯,伊三歲時可是脾氣大得很啦!記得以前還住在舊房的時候,我家的東西幾乎就已經被伊搬走啦”。

  什麼呀,我才三歲就能幫你們搬家了?不會吧?要看看是怎麼回事,那就啟動時光倒流機吧,回到三歲時,大家看好了:

  “不吃,不吃!”我邊跑邊叫,外婆正端着碗追我啦“來,伊,乖,吃飯,不吃長不高!”“不吃,不吃,就不吃!”說著就把自己鞋子脫下來,跑到窗戶邊,把鞋子往樓下丟,然後轉身,兩手叉腰,擺了個酷酷的poss,好像在向外婆示下馬威。外婆慢慢地走過來,又準備喂飯,“哦,不要,我不要吃!”一連喊一邊搶過碗,又把碗丟下樓了。然後氣急了,發瘋似的把能搬動的東西全部往樓下丟,外婆邊從我手中把東西搶過去,邊說:“好了,好了,伊說不吃就不吃了,不要往樓下丟東西了,萬一砸到別人了怎麼辦呢,乖哈!”

  (哈哈哈,這傢伙還真行,把很多家裡的東西都“搬”到了樓下。)

  四歲花匠

  媽媽:“哼,我家的那盆茉莉花長得那才好呢,還有伊的功勞呢!她四歲的時候給那盆茉莉花餵了很多有營養的飲料!”

  呵呵!沒想到我四歲時就成了一個優秀花匠,是不是媽媽在吹牛?那又快快啟動時光倒流機,回到四歲時,看,我還很出色喲:

  “媽媽,為什麼雞蛋在冰箱裡面這麼久了,還沒有孵出小雞呢?”我眨着眼睛,天真地問道。“傻瓜,要孵出小雞,是需要一定溫度的!”“需要溫度?”“嗯!”我悄悄地提了一個小凳子,來到冰箱旁,站在凳子上,輕輕地打開了冰箱,我每一個動作都很輕,因為怕打擾了正在睡覺的小雞們,愉來了兩個雞蛋,一邊撫摸着雞蛋,一邊說:“你們馬上就擁有溫度了!”我來到陽台邊,和那盆茉莉花商量着:“可愛的茉莉呀,今天就開始讓着點雞蛋吧!讓點位置給雞蛋,讓它們與你一起晒晒太陽。”然後拿着那個小鏟子鏟了兩個溫暖的“巢”用薄薄的土把那三個雞蛋蓋着。過了幾天,我哼着歌,,來到茉莉花旁,又用小鏟了找雞蛋,可是只看到雞蛋殼和黏黏的土,而且還有很臭的味道,我又高興又失望,以為是小雞孵出來大便后就走了,這時正巧爸爸看到我拿着個鏟子和那蓬鬆的土,說:“伊,你在哪裡學會鬆土了?小花匠!”“爸爸,小雞孵出來就走了,你看見小雞沒有?”

  (哈哈,這傢伙還真是個優秀的花匠呢!)

  從時光倒流機回來后,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了。快,我閃也!

您正在瀏覽: 童年“醜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