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蘋果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故事。這棵樹就是我們的父母。小時候,我們喜歡和爸爸媽媽……長大后,我們就離開他們,只在需要什麼東西或者遇到什麼麻煩的時候,才回到他們身邊。無論如何,父母永遠都在那兒,傾其所有使你快樂。你可能認為這個男孩對樹很殘酷,但這就是我們每個人對待父母的方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棵又高又大的蘋果樹。一位小男孩,天天到樹下來,他爬上去摘蘋果吃,在樹陰下睡覺。他愛蘋果樹,蘋果樹也愛和他一起玩耍。

  後來,小男孩長大了,不再天天來玩耍。一天他又來到樹下,很傷心的樣子。蘋果樹要和他一起玩,男孩說:“不行,我不小了,不能再和你玩,我要買玩具,可是沒錢買。”蘋果樹說:“很遺憾,我也沒有錢,不過,把我所有的果子摘下來賣掉,你不就有錢了?”男孩十分激動,他摘下所有的果子,高高興興地走了。然後,男孩好久都沒來。蘋果樹很傷心。

  有一天,男孩終於來了,樹很興奮地邀請他一起玩。男孩說:“不行,我沒有時間,我要替家裡幹活呢,我們需要一幢房子,你能幫忙嗎?”“我沒有房子,”蘋果樹說,“不過你可以把我的樹枝統統砍下來,那去搭房子。”於是男孩砍下所有的樹枝,高高興興地運走去蓋房子。看到男孩高興樹好快樂。從此,男孩又不來了。樹再次陷入孤單和悲傷只中。

  一年夏天,男孩回來了,樹太快樂了:“來呀!孩子,來和我玩呀。”男孩卻說:“我心情不好,一天天老了,我要揚帆出海,輕鬆一下,你能給我一艘船嗎?”蘋果樹說:“把我的樹榦砍去,拿去做船吧!”於是男孩看下了她的樹榦,造了一艘船,然後駕船走了,很久都沒回來。樹好快樂,但不是真的。

  許多年過去了,男孩終於回來,蘋果樹說:“對不起,孩子,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給你了,我的蘋果沒了。”

  男孩說:“我的牙都掉了,吃不了蘋果了。”

  蘋果書又說:“我再沒有樹榦,讓你爬上來了。”

  男孩又說:“我太老了,爬不動了。”

  “我再也沒有什麼東西給得出手了……,只剩下枯死下去的樹根,”樹流着眼淚說。

  男孩說:“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我感到累了,什麼也不想要,只想要一個休息的地方。”

  “好啊,老根是最適合做下來休息的,來啊,做下來和我一起休息吧!”男孩做下來,蘋果樹高興得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