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兒當自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兒當自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男兒當自強 

  各位同學老師們 

  大家好 

  我們都知道,從古到今,男兒英雄層出不窮,所以我演講題目是男兒當自強。但是絕對沒有看低女生的意思請大家不要誤會 

  最近各個學校都流行一個詞,叫什麼“陰盛陽衰”我就看看我們是不是真的“不景氣” 

  可是放眼校園,男兒們可真有點我不想說的那個詞了,男生和女生似乎分為兩個等次。任課老師們說:“唉如果不加幾個拖後腿的男生,我們的平均分上升56分。”班主任們說:“唉,某某男同學又打架了,真不讓人省心。”活動評委們說:“唉,怎麼上來一個是女生,上來一個還是女生,就是沒男生。”難道我們錚錚鐵骨的男兒中就只有幾個拔尖的,而其餘的都只能當鳳尾?難道我們浩然正氣的男兒中,就只有幾個品學兼優,而其餘的都品質不好?當我們的男同胞老師批評時,你們不覺得臉紅嗎? 

  不! 

  因為我們是男兒! 

  男兒當自強,多少年中華民族流傳的一句話。怎樣才能自強?發奮學習是自強,立志為國是自強,超越自我、克服自身的弱點也是自強,我們說的自強,不是看不起女生。蔑視女生,而是在生活上,各個項目上超過女生,正如易中天所品的,何為男兒?男兒就是項項在前,項項是強項! 

  可是,我們自強的男兒做到了嗎? 

  沒有? 

  辦不到? 

  不可能! 

  因為我們是男兒! 

  鐵骨錚錚的男兒!所以,我們要自強!所以我們辦得到,我希望在場的所有真正的男兒把這句話用烙鐵深深的烙在心上,烙的深深地。 

  男兒當自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男兒當自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兒當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