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自殘成為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自殘成為習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3攝氏度的低溫天氣下,我冒着寒風,帶着一顆冰冷的心,走進了我的自殘人生。 

  人生總是這樣,總會尋找一種恰當的方式來宣洩,有些人不愉快的時候總是想把自己裹在音樂里,就如同泡在浴缸里,多少可以麻痹一下固有的疼痛,雖然那疼痛仍然還在。快樂,幸福已從我的生命中悄然溜走,唯獨自殘能帶給我莫名的快樂。 

  坐在窗台上,欣賞着窗外的人情世故,看着大家快樂的笑顏,我竟又一次舉起小刀,朝着自己的手狠狠地劃下,手臂便出現了幾道血痕,慢慢的溢出了血。我依然傻愣愣的注視着這從我身體里溢出的鮮紅的液體,心裡又一次充滿了滿足感,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了它,它是一種心靈的發泄和解脫。那瞬間的疼痛,也許讓我冰冷的心,頓時跳動一下,朋友說我太傻,我告訴他,我並不傻,當你心痛到自己無法自負的時候,才會去尋找另外的痛。以此來證明--我是活着的。 

  有人說,有這種嗜好的人,是在精神上喜歡血腥的人,而我就喜歡這種感覺,甚至戀上自殘的感覺,,而且很依賴它了。 

  從開始的用刀片亂刻,到後來的在身體上做藝術,我發現自殘已成為了我的習慣: 

  夜已黑了,這世界正如我想要的那麼黑。霓虹里人影如鬼魅,在這寧靜的城市裡隱約有種血型的美,可能大家看來我很頹廢,其實是我的心如止水。刀片,狠狠地劃過我手上細嫩的皮膚,不知道疼痛,心早已麻木,連血肉都習慣性的接受着刀片的洗禮,血的顏色是紅色的,是稠密的,它已經凝固了,變成了暗紅色,失去了光澤,原來這就是從我身體里流出來的血,我俯下身子,舌頭,沿着這die模樣的傷口慢慢的舔着,我大悟,原來這就是血的味道,是我心的味道。 

  我有一顆冰冷的心,不懂得愛,只是知道,當自殘成為習慣,這種失掉規律的生活,成為了血腥的附屬品。

您正在瀏覽: 當自殘成為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自殘成為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