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強身健體---男兒當自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身健體---男兒當自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強身健體——男兒當自強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俗話說“男兒當自強”今天我來到了赤水文化廣場,來學習我夢寐以求的武術。 

學習前,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電視劇中的大俠,心想:我即將能成為武藝高強的大俠,以後誰還敢欺負我!想着我不禁哈哈大笑 

開始學習了,剛開始練下腰,別看那小小的下腰,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下腰時手都使不上勁,就像一座搖搖墜的大樓,把我的腰都練痛了。 

開始練習倒立了,那看似容易的倒立,把我的臉憋的紅紅的,像熟透的蘋果紅彤彤的。覺得好累了, 

  一天的學習結束了,我是練的腰酸背痛,不過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簡單的,要努力才能成功“俗話說: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就是這個道理嘛。 

  曾凌鋒

您正在瀏覽: 強身健體---男兒當自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身健體---男兒當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