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對堅持都有各種獨到的看法,名人的看法並不是最正確的,但也是提高自己價值觀的典範。

  剛轉學的那幾天,我感覺特別不適應那裡的環境,老師變了,環境變了,連同學也變了。那時的我就是想逃避一切。故意請假,可這樣每天請假也不是個辦法呀!爸媽也因為我反常的行為而感到生氣,說我是不是瘋了。但那又有誰知道我心中的苦呢。

  每當上課的時候眼淚就會不知不覺中流出來,當讀到《爸爸的花兒落了》這篇課文時,”英子,不要怕,無論是么困難的是事,只要硬着投票做就闖過去了,”讀到這裡時心理更是一陣酸。在學校的日子每天就是三點一線,每天更是度日如年。

  在周末的兩天里,每天清晨我總會痛哭一陣,感嘆時間的流逝,因為早晨的來領意味着周末快結束了。當時的我不敢去學校,害怕學校的一切。姐姐得知此事後,便給我做了一些心理教育,在姐姐勸告下,我勉強的來到了學校。一踏入教室我眼淚就又來了,為什麼其他同學可以適應這裡的生活而我不可以呢?打開姐姐給我寫的信:如果沒有高考,我們怎麼和富二代斗。帶着一句句鼓勵的話,我堅持了一天又一天。在這裡我感受到了考倒數第一的滋味,其實考倒數第一也沒有什麼大不了,每一場考試都有第一名和最後一名,只有考過最後一名的人才能拿得起第一名。當一個同學用瞧不起的眼神對我說:我以為你會很厲害,沒有想到還是只有這麼一點能耐。“我能說什麼呢?只有微笑罷了,仰望天空眼淚有回去了。堅強點,生活還是要繼續,生活不會因為你一個人而改變,只有你自己去適應生活。

  我的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怎麼能在直播的時候哭泣呢?

  初一:顧海海

您正在瀏覽: 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