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咆哮吧,水麟甲(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咆哮吧,水麟甲(上)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咆哮吧,水麟甲(上)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上集說道,在危機關頭隊長鍾麗蕭的火?D甲成功升級,但是黑暗大帝的邪靈軍還並沒有毀滅,我們的龍神勇士究竟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呢?請看本集咆哮吧,水麟甲!! 

  鍾麗蕭!你的鎧甲雖然升級成功了,但是你卻沒有發揮到淋漓盡致,我希望在這邪靈軍沒有恢復元氣時,我們趕快把剩餘的鎧甲全部升級吧!!可是我們要將鎧甲全部升級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在這段時間內我們不能出去戰鬥,並且不能召喚鎧甲,所以我們要找出一個人來,最後升級!!你們誰來擔任保護大家的任務啊!!我來!我來 

  !我來!我來!你們別吵了,還是我來把邪靈大軍是土屬性的,只有我對付他們能阻止,可是你行嗎,沒事。沒有事我想我該去巡邏了!我走了你們升級吧!!哎!司空傑,別管了,我走了。你們快點升級啊!! 

  我們快升級吧!!別辜負了司空傑的好心啊!好吧!!慕容羽,你快把衛星能量傳送系統開動,記住要用VAV05420系統,好的明白了。 

  大家你們放心吧!我一定會阻止他們的,對了!我去黑暗大帝妖巢,打他們個措手不及,就這樣絕定了,能量傳送。地點:龍頭山,鬼神口!!!傳送! 

  哈哈,他們還在休息啊!現在是個好時機,龍神勇士變身!水麟甲合體,水的力量,能量合體! 

  武器召喚!!水麟甲武器水麟九龍炮能量輸入,請輸入密碼:密碼VAV042680,密碼輸入正確。進入能量傳輸功能。傳送能量啟動,傳送完成。 

  是機會了,攻擊吧!九旋龍震炮攻擊!!誰!敢來攻擊我們,報報報!!是龍神勇士,不過只有一個。嗨!就一個啊!來人,全部出動,把他給我打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龍神勇士,你去死吧,什麼竟然還有這麼多的邪靈,不管了只能儘力一戰了,就算死也要頂住,水麟九龍炮能量輸出最大,終極模式準備,警告:終極模式所耗費能量巨大,現在鎧甲的能量如果要用終極模式那麼鎧甲可能內部系統損壞。是否確認? 確認!!水麟九龍炮能量輸出最大,終極模式啟動。戰鬥封殺模式。鎧甲變形!!戰鬥封魔形態!攻擊!封魔必殺技:龍震炮能量變形震天必殺能源激光炮。攻擊!!警告!警告!能量即將枯竭。請立刻關閉鎧甲,請立刻關閉鎧甲。不可以啊------啊!一定要挺住,能量關閉。鎧甲10秒后自動關閉,一旦關閉那麼系統損壞。10.9.8.7.6.5.4.3.2.1.0.鎧甲關閉。啊!!!!!!!!! 

  慕容羽!司空傑的信號突然斷開了。怎麼辦,在等一下,鎧甲馬上升級成功。快點快點啊!就剩下5%了,96%。97%。98%。99%。99%。100%升級成功請輸入能量密碼:VAV042688,密碼正確,鎧甲升級成功!快點搜索司空傑的位置啊!!系統定位:龍頭山,鬼神口,哎呀!他怎麼這樣的糊塗啊!怎麼去那裡了。怎麼了!他去那了,他去了黑暗大帝的妖巢了。我們快過去吧!能量傳送。地點:龍頭山,鬼神口!!!傳送!!!司空傑!!!!哈哈,你們是不是來給他收屍的啊!哈哈! 

  可惡!我們一起來吧!!龍神勇士變身!!!! 火?D甲,,木軒甲,土影甲,金凌甲合體!! 火的力量,木的力量,土的力量,金的力量。能量合體。變換模式!戰鬥封殺模式!戰鬥封魔形態!攻擊!!封魔必殺技能:火疾刃。木軒子龍劍。土影流行槍。金凌震天斧。能量輸出最大!!!!!!!!!!!!!封魔必殺:火焰斬龍頭。風劍刺妖龍。流星扎龍身。震雷削龍麟。 

  啊啊啊!不要啊! 

  Yeah!成功!我們快救司空傑吧!司空傑,我們快回去吧!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咆哮吧,水麟甲(下)》

您正在瀏覽: 咆哮吧,水麟甲(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咆哮吧,水麟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