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強的螳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螳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堅強的螳螂

   春光明媚可夏日炎炎,本來呆在家裡挺涼快的,可不知什麼時候停電了,家裡一下子變的好熱,熱的我真難受,於是來到了樓下,因為樓下至少有一點風。

   正在我無所是事時,一隻小巧的螳螂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正想撲上去抓它,可一看它的顏色又怕是有毒的,於是決定拿根棍子來逗它。

   我把它送到了“沙漠”,當然不是真的,而是一堆沙子。我先挖了個洞,然後把螳螂放到洞的最深處,趁它不注意馬上埋了起來,在一旁等待。使我沒想到的是,它從裡面爬了出來,嘴巴一張一合的,似乎有幾顆沙子在它嘴中。

   我又把它送到了“冰天雪地”,肯定也不是真的,只是一些水泥。然後用同樣的方法,讓水泥蓋住它,一分鐘后,沒有動靜,又過了一分鐘,還是沒有動靜,我想它一定是累壞了。可正準備去抓的時候,它出來了,滿身帶着水泥出來了。

   我又把它放到了烈日下,慢慢的水泥變得越來越緊,可它沒有掙扎,只是默默的忍受着。

   它離死亡越來越近了。我用棍子用力的敲打着它,可它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扒在地上,閉着眼睛。我不打了,把它放了,可它好像站不起來似的,躺在那兒,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看着這悄無聲息的場景,我默默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螳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