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該忽視的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忽視的堅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才剛過不久,白天便明顯地縮短了許多。每天,太陽都是如此姍姍而來,又如此匆匆而去。似乎是為了奔赴一場盛大的晚宴……

  呵,太陽啊,究竟你是要去赴誰的約呢?如此抖擻。而處在青春期的我們呢?又該何去何從?正值青春期的我們,就算再成熟也不可能沒有困惑的。糟糕的學業,淡薄的人際關係,對未來充滿着模糊的概念;沒有人指導,沒有人鼓勵,只能懵懵懂懂地奔向未知的將來;不斷地受傷,不斷的淚流,卻依舊拖着疲憊不堪的軀殼,跌跌撞撞地前進。

  呵,好個青春期,淚水泛濫的季節。

  小四說:青春是道明媚的傷。我不知道傷過之後是否會有明媚的陽光來撫平心傷,正如同我不知道成長是否意味着淚流,我只知道沉默是保護自己最好的辦法。

  一個人,靜靜的哀思,靜靜流連於觥籌交錯的世界。或者任憑鮮亮的霓虹燈刺得眼睛發澀;或者倚窗靜聽雨聲;或者抬頭仰望孤鳥的形單影隻……這就是沉默吧,默默的置身於自身的世界,只因為始終相信:只有這樣才不會受傷。

  終究,還是怕受傷吧。怕那種攀至雲端卻轟然下墜的撕心裂肺,怕那種看似安慰卻隱藏着若有若無的嘲諷,怕看到至親至友們失望的神情,那種身處的世界轟然崩塌,這樣的感覺真的不想再受第二次了。

  並不是不想走出自己的心傷,只是始終找不到對的鑰匙來開啟通往光明的大門。

  看着紛紛落下的樹葉,不禁深思:葉的飄落究竟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或許都不是。

  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亦如不是所有的結局都是落寞。我們,終究還是要學着長大,學會坦然面對所有的一切。

  再多的疤也會風乾結痂,再多的苦楚也會風消雲散。在這場偌大的成人禮中,那些逝去的淚水終會深埋地下,成為塵封的記憶,從此,不再提起。

  就這樣吧,簡簡單單的繼續;就這樣吧,平平淡淡的生活;就這樣吧,90后的傷感不是屬於每一個人。終究學會堅強,就算淚在眼裡打轉依舊要笑。

  春去會再來,雁過終會回,生活依舊要繼續,就讓我拾起不該忽視的堅強,奔赴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福建省龍岩市漳平一中高二:黃麗霞

您正在瀏覽: 不該忽視的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忽視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