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你,我堅強地活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你,我堅強地活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對着電腦上的幾何圖形,突然間想,如果有一天我因為學習過度,然後突然間地就離開這個世界了怎麼辦!

  卻也不知為何,眼淚就嗖嗖地掉了下來。其實,我離開了,真的沒有什麼!只是,我還有我媽!

  我還有我媽,我離開了,我媽怎麼辦!

  離開了,就再也沒有人可以聽她嘮嘮叨叨地說一個女孩沒有女孩子的樣了!

  離開了,就再也沒有人聽她說她沒有媽媽了!

  離開了,就再也沒有人告訴她有人愛他了!

  離開了,他的投資就意味着失敗了!

  其實,真的好害怕,有一天,我比我愛的人要先離開這個世界,然後這個世界我唯一愛的人就承受着失去我的痛苦,那些我沒有體會過的,但是,她卻要體會的!

  其實也不是我悲觀了,只是,不知為何,突然間的,就覺得,我或許有一天真的就猝死在試題面前了!是爸爸說,我的臉色沒有一點血色,整天呆在家裡學校,都沒有運動,整個臉都是白的,讓我覺得我自己都有點可怕了!害怕,真的有一天,我就離開了!

  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記得我!即便我是猝死在試題上的,因為我只是因試題而犧牲,不是為什麼多麼偉大有意義的事情而犧牲的!

  有一天,我離開了,所有的一切就都了了!爸爸再也不用為我的幾何擔心了!那個時候,他會不會突然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了!

  有一天,我離開了,請那些我為你們寫過文章的人,都要看看我寫過的文章,為你們特定的文字!

  其實,或許是媽媽讓自己變得脆弱吧!

  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總要想到媽媽,每次都會覺得自己放棄了就對不起媽媽了,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特弱,習慣了在這個時候,蹲下來,好好地哭一場。如果不是媽媽,如果不是我在乎的他,我或許也不會如此脆弱,或許我可以瀟瀟洒灑,說放棄就放棄,想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就去找吧!但是,我卻有她,因此,我無法放棄,我唯有在每個眼角濕潤,哭成淚人之後揚起嘴角,告訴自己,路還在前進!

您正在瀏覽: 為了你,我堅強地活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你,我堅強地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