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徐子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子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想知道我是誰嗎?想和我做朋友嗎?那就請聽我的描述吧。

  我身高一米6多點,臉長得小小的,我很擔心人家笑話我,舅舅安慰我說我的頭還沒有長開。嘴是小的,耳朵卻是大的,眼睛是水亮水亮的,平時喜歡留着小平頭。

  我最擅長的是騎單車和游泳。先說游泳吧,我四歲半就能在水裡上下起浮,穿梭自如了。有的小朋友不會游泳,看着我在水裡來回自如,羨慕死了;有的叔叔阿姨看我這麼小就能在水裡一下子游到水底一下子又浮上來,都誇我是水裡的小魚;有的奶奶說我和水裡的大鯊魚游得一樣快,我心裡可開心了。再說騎單車吧。我可以在路上保持不下車,還可以在我們的小區拐彎處加速呢,可我也很注意安全,不會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我也有一些壞習慣。壞習慣之一就是愛睡懶覺。每天早上正睡得很香的時候突然會有一個人叫我起床,可憐的我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能睡個好覺。我很羨慕舅舅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最喜歡吃海苔。如果你給我80包海苔,你信不信我可以在十分鐘里吃個精光。可是吃飯有時一口都不想吃。

  我的煩惱是每天要拉很長的巴巴。我總是感覺在打疲勞屌屌。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狗銘爺,保衛屌屌。

  現在大家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吧,想不想和我做朋友呢?

  初二:狗銘爺

您正在瀏覽: 徐子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子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