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淚水中學會堅強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淚水中學會堅強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數個日子裡,我笑着流淚。 ——題記

  我叫李小明,我是全校聞名的壞學生。即使他們這樣覺得,但我始終堅信着,我是個好孩子。因為——我不抽煙,不打架,不喝酒。我按時完成作業;我對老師彬彬有禮;我對同學友好。可是,在他們眼中,我始終是一個壞孩子。一次,我獨自一人,背負憂傷,落寞。 一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大家都走了,趕回宿舍洗澡了。窗外的夕陽染紅的半邊天,那是孤獨無力的色彩。我覺得我好像它。

  我獨自坐在教室,靜靜地看着書。突然,一個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我轉身,看見昂着頭走過來的陳小宏。

  我不動聲色地望着他。他先是扔掉了我的書,然後朝我肚子打了幾拳。沒等我反應過來,他便叫囂着:“你以為你是我同桌,我不敢打你?每次考試,問你答案你又不說!我讓你比我高分!”接着,他又粗魯地提起我的衣領,抬起了拳頭。我不解,我詫異着,他竟然可以偽裝成一個好學生。

  更多的腳步聲靠近了,他突然間,用手颳了自己幾巴掌,趴在地上。這短短的,一瞬間的動作,讓我感到害怕。

  我們身邊的人越來越多,陳小宏痛苦地捂着肚子,望着同學們,呻吟着:“剛才我在看書,可是,小明他……他為了上次考試他問我答案,因為我沒有告訴他就打我……”他哭了。

  他哭了,可是在心裡笑了。

  同學們鄙夷的目光,像閃着寒光的利劍,向我刺來。我想解釋,卻欲言又止。

  “原來他是這種人。”

  “怪不得次次拿進步獎,原來是作弊。”

  ……

  我茫然,諷刺地笑了,也哭了。

  最後,我理所當然地成為學校公開批評的對象。我,集作弊和打架罪名一身。

  最好的朋友離我而去,我最喜歡的老師不再對我微笑。

  可是,我能怪他們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在淚水中學會堅強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淚水中學會堅強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