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堅強!不曾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堅強!不曾忘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首昨日,我至今有些事不曾忘卻…… 

  在我4歲時,弟弟還沒有,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在那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不幸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爺爺和我奶奶相隔5天去世,又過了1個月,姐姐又無故去世,這已經給我那母親加痛了心,又隔了7天,我那哥哥病逝了。母親已經受得不堪一擊,一陣微風就能吹倒。那時爸又不經常回家。曾經充滿歡笑的家庭,就在這一瞬間變得多麼無耐、悲傷。就只剩下這對孤獨而又無助的母子。 

  那時的我是多麼不懂事啊!至今我都覺得我對不起我那親愛的媽媽。母親每天以淚洗臉,那曾經炯炯有神的眼睛,如今是變得那樣無助、悲傷。我卻哭喊這要糖,之前我家就不富裕,還要加上發生了這麼多的事,家中不說錢,吃的都沒有。一日一餐都成問題。 

  家,只是意義上的家,四周都是大大小小的窟窿,屋頂不算是屋頂,只要一下雨,那家就成了一池塘。 

  至今,我記得清清楚楚。那時母親才27、8歲左右,可她已經白髮許多。 

  又一次,家中只有一丁點兒面,大概只有3兩吧!這3兩都是人家好心人送的,就這區區3兩面,我就吃了3天,母親每次煮麵,都會一根一根的數着放,害怕會浪費。煮好了,她自己不吃,全給我吃,他只是喝喝那些麵湯。看着母親那憔悴的臉龐,我卻吃的井井有味,如今想起來,我真不是人。 

  終於,天無絕人之路,鄰居家有一好心人給我母親和我帶來了兩個救命粑。母親熱淚盈眶,十分感謝她,母親跪下了,我也跟着跪下。好人不長命,前幾年她逝世了,我非常愧疚,因為我沒見到她的最後一面。 

  就是靠着那兩個救命粑,以我母親的堅強的意志,頑強的品質。終於熬過了那段時間。 

  母愛,堅強,不曾忘記

您正在瀏覽: 母愛!堅強!不曾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堅強!不曾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