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畫家說:童年是一幀五彩繽紛的圖畫,賦予了我們紅的熱情,白的純潔,紫的熱烈,綠的活力 ……色彩斑斕,絢麗多姿! 

  歌手說:童年是一首悅耳動聽的好歌,讓我們唱出心中的高興,內心的憂傷,生活的快樂 ……多彩多樣,高低起伏! 

  園丁說:童年是一朵七色花,每一瓣花瓣都送給了不一樣的希望,鮮紅的功績,粉紅色的愛戀,黃色的溫暖,淺藍的奮鬥 ……五光十色,拼力十足! 

  我說:童年是一捧珍珠,這一顆,那一串,串聯着童趣、童真和童稚。 

  童年趣事不計其數,記憶最深的還要數這一次——攀石看瀑布。 

  小時候,常在家門外的柳樹下,望着滾滾河水向東流,心裡不免有些疑問——河的盡頭是什麼呢?是山?是海?是湖?還是河?有一天我與小朋友玩的過程中,終於領略了河盡頭的風光。 

  那天,陽光明媚,雨過天晴,空氣讓人感到什麼愜意。鄰居紅紅、明明、雙雙、甜甜叫我出去玩,我答應了,躡手躡腳的跑出去了。大概是因為捉迷藏的遊戲玩厭了,大家都無精打採的坐在地上。 

  “該玩什麼呢?”雙雙愁着臉問。 

  “誰知道啊?”新加入“隊伍”的大龍應聲回答。 

  “不如我們去看瀑布吧!”“機靈鬼”甜甜說。 

   我又不好意思的問別人瀑布在那哪兒,心裡一直揣着個大問號。看着大家一個個詭異又含夾着笑意的面孔,我們走了出去。一路上,先是一片青竹林掩映的石階,一直向下延伸,大概有幾百步石階吧!我走在最後,膽小的心理不覺讓我加快了腳步。走到石階的盡頭,一條中間凹進去的地方有着滔滔江水,翻滾的浪花呈現出乳白色的花紋,讓人不寒而慄,大家都三步作兩步的跨了過去。又一條迂迴的小路將我門帶到一片怪石嶙峋的石林面前。可能石頭經過雨水的沖洗,長出了毛茸茸的青苔,很滑。讓人一不小心就摔了個大跟頭。瞧!“哎喲”紅紅又摔了一跤,“踏在那塊石頭上不穩”她揉着腿說。 

  終於,大家齊心協力過了石林。順着一條雜草叢生來到了瀑布腳下,望着這如同巨龍般的瀑布情不自禁的吟誦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條瀑布順着河流盡頭的峭壁一瀉千里,像一匹如絲的綉絹,那在石塊上碰撞的水花像是被扯斷的口子;又像一群烈馬來此,在山坡路上飛奔着,嘶叫着,猶有排山倒海之勢……好美啊!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掛在空中,像一條絢麗的橋。“好美啊!好美啊!”大家說笑着。 

  童年是一杯茶,在濃濃的茶香中,你會陶醉,會品味,會留戀,會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