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有趣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曾有過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一想起它,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那是發生在過年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來到外婆家,表弟表妹他們早已到了。我們小孩子過年第一件事就是逗利是,利是逗完了我們就在門外那一塊空地里玩。舅父見了我們幾個這麼乖就買了很多煙花給我們玩。我們幾個看到煙花歡喜的跳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拿來了一枝點着的香。因為我是他們的小領袖,“夥計們快過來”一聲令下后,我就把煙花點着了。煙花亮起來了,發出火花來了,五顏六色,太好看了。我又點着了第二個,第三個……這時的火光比剛才的亮多了。太美了。表弟說:“我踩到牛糞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我靈機一動。我把煙花插在牛糞上,點着煙花。“夥計們快跑”,我大聲地說。爆的一聲,牛糞往四周飛起來了。我們都叫起來,只有表妹哭起來。原來她跑得最慢,牛糞濺到了她的新裙子。舅父聽到哭聲就跑過來,了解情況后,他就對我們說:“玩煙花要注意安全。”我們幾個都點了點了頭。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但是我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這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

  東方小學五年級:林家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