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事情發生在我五歲的一個雙休日,爸爸出差到蘭州去了,媽媽又在外面忙,我一個人閑着沒事,就打開電視機,靜靜的看着,那時正調皮的我拿着遙控器不停的亂按. 

  忽然,我看到了媽媽一向愛看的電視節目<<射鵰英雄傳>>,我楞住了,唉,要是媽媽在就好了!對了,我要為媽媽保留這個節目.就這麼辦!我再也沒有換台,跑到電視機面前,關掉了電視機,並對電視機說,電視機,你可一定要為我媽媽保存好這電視節目哦!說完,我會心的笑了笑,並拿出了自己的小玩具.一邊玩一邊靜靜的等待媽媽. 

  不到一個小時,媽媽滿頭大汗的進來了.她看到我那歡喜的表情,也笑了.媽媽--我故意把聲音拉的很長,我要送您一份禮物,小丫頭,你能送我什麼禮物,不給我惹禍就足夠了,媽媽說,不信您看,噹噹噹噹!我不服氣的對媽媽說,並打開了電視機,可電視機里播放的卻是廣告,我疑惑了,奇怪,為媽媽特意保留的<<射鵰英雄傳>>怎麼沒有了呢?啊—哈哈哈哈!聽完我的話,媽媽立刻大笑起來,還笑出了眼淚,可我呢?卻急出了眼淚,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媽媽看到這,立刻停止了笑聲,對我說,孩子,你不懂,電視機里的節目是保留不住的,你那樣做是不對的……我聽完之後,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因,破涕為笑了. 

  是啊,這次的經歷既讓我明白了電視機里的節目是保留不住的,還讓我明白了事情的發展,在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擁有第二個童年,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因該珍惜時間,珍惜每分每秒,多一份寬容,多一份愛心,因為上帝對每一個人的給予都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