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值得回憶的趣事,當然我也不例外,不信你聽:

五歲那年的冬天,一場大雪過後,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雪剛停,我們這些愛雪的小夥伴們就聚集到了一起,準備進行一場冰雪大戰。

我們分成男女兩對,為了保護自己,我們首先用雪壘起一個能抵擋“炮彈”的“城牆”,然後又做了許多雪球作為“炮彈”,一切準備工作就緒,隨着一聲“開始”的口令,一場冰雪大戰打響了。“白色炮彈”到處飛舞,大家亂打一通之後才醒過來,原來是自己在打自己人,我們馬上調整方向快速的擊打對方。

我們的“城牆”特別松,才一會就跨塌了,媽媽走過來,幫我們重新壘了一個“城牆”,這次的“城牆”特別牢固。

下半場“戰役”開始了,我拿起一個大雪球,朝男隊的一個主力隊員扔去,可是他靈機一跳,輕而易舉地躲過了這個雪球。我又拿起一個雪球朝另一個隊員發射,這次正中目標。啊!我興奮得跳了起來。“戰爭”正激烈,我的鞋扣開開了,我彎下腰扣上鞋扣,剛一直起來就被一個大雪球擊中,變成了雪人,我哭了,媽媽走過來邊拍着我身上的雪邊說:“小寶貝變成了小雪人。”我便破涕而笑。

這一件件有趣的事,想起來真讓人發笑。

富源縣中安小學四年級(五)班  徐瑞航

指導老師   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