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黎明的喜鵲,是夜空的星星,是星壟上的幼芽。記憶的長河,把我帶會七彩的童年生活;那裡,飄蕩着我無數的歡聲笑語。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水上公園玩,我看見有個買棉花糖的,我鬧着媽媽給我買,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給我買了一支,棉花糖白白的、軟軟的,可好吃了!可我還想吃,怕媽媽罵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裡早打起了小算盤------ 

  回到家,媽媽去做飯,我一個人悄悄拿出棉被,拉開拉鏈,拔出一些棉花。我拉好拉鏈,把被子小心翼翼地放回原位。然後把棉花弄濕。一看,還不像。對,棉花糖當然有糖了。為了讓媽媽不知道,我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撒進棉花里。我迫不及待吃起我的大餐。咦?怎麼沒有買來的好吃,味道好。恰好,媽媽發現了,問:“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事情的原原本本地告訴媽媽。媽媽聽了苦笑不得,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你呀,小傻瓜!” 

  童年的我,就是這麼頑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