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知道嗎?那天您說要和我們一起照像的時候,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就知道您要走,當天上完體育課後,許多同學都回來教室里哭。最後的數學課,誰都沒有聽進去。放學后,許多同學哭着去辦公室找您,勸您留下,可是,您卻說要考慮考慮。最鄭老師,我們都知道您在這個學校幹得很不開心,很想離開。同學們都很捨不得您離開。雖然,您只教了我們短短的一個學期。但是,我們對您卻非常的捨不得,因為有您平時得溫和的笑臉,細心的關照我們。

  老師您知道嗎?那天您說要和我們一起照像的時候,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就知道您要走,當天上完體育課後,許多同學都回來教室里哭。最後的數學課,誰都沒有聽進去。放學后,許多同學哭着去辦公室找您,勸您留下,可是,您卻說要考慮考慮。最後,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說再教多一個學期,我們一聽就高興起來,回家了。我聽了,覺得您這個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也許有許多同沒有覺察到,我上學的時候,站在校門口,等待開門,有同學告訴我,有許多同學圍在校園超市裡寫簽名,我進去后,看見同學們都在讓您簽上自己的名字后,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說再教多一個學期,我們一聽就高興起來,回家了。我聽了,覺得您這個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也許有許多同沒有覺察到,我上學的時候,站在校門口,等待開門,有同學告訴我,有許多同學圍在校園超市裡寫簽名,我進去后,看見同學們都在讓您簽上自己的名字,可是,您始終都不肯簽。

  老師您知道碼?為什麼我這次運動會有同學受傷,還堅持上場,她們為了我們班的榮譽,可以在您走之前留下一個好的印象。為什麼這次運動會有同學輸了就哭泣,因為輸了心裡本來就不好受了,再加上您要走了,就更加不好受了。老師,您當時都看見了,在一邊安慰她們說是沒關係,但是,她們的心不是這樣想的。那天我的跑步輸了,一班有幾個同學一直都在說我,指指點點的,你知道了,馬上讓他們跟道歉。老師如果您離開了,我們就猶如一隻只小船,離開了風,怎麼還會找到終點呢?找到岸邊呢?我們就猶如一群小魚,沒有了大魚的帶領,我們怎麼找到家呢?

  老師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希望您留下,但是我自己呢,我希望您如果不教我們了,希望您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工作,我會永遠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