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雄子的故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子的故事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雄子本名蓋雄,雄子是我對他的愛稱。 

  我與雄子已有三年的交情,我了解他的一段故事…… 

  雄子生了一身好力氣,他的學科卻樣樣稀疏,常常拖班後腿。並不是雄子不用功,誰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或許是天意,讓他在智力上倒下。 

  上帝關閉一扇門,卻開了另外的幾扇窗。 

  雄子又高又壯,超於一般人的體魄。他還容易與人打成一片。除了老師和鐵牙一夥兒,所有的人都喜歡他。 

  他的老師是個非常迷信分數的人,對於雄子這種所謂“不思進取”的學生當然小瞧。 

  鐵牙是雄子的一個同學,鐵牙只是這個人的外號。 

  鐵牙痛煩雄子,極其極其,不是因為雄子的學習差,卻是因為嫉妒雄子的人緣。 

  下午,雄子的情緒糟極了,他挎着書包,耷拉着頭,腳用力踢着地上的落葉。看樣子,雄子考砸后老師在他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 

  我碰到雄子,雄子說他的眼皮直跳——是凶…… 

  先被鐵牙攔住了,那個氣勢,像是來複仇的。好象是因為上午雄子絆了鐵牙一腳,害鐵牙跌倒吧?可已經過去了啊,鐵牙還記仇嗎?再言,雄子道過歉了啊! 

  鐵牙罵了一句:“你小子,腿長得真好啊,連老子都敢絆,我看你不想活了!” 

  所有的人對鐵牙的這個行為極不滿意,卻誰也不言語。 

  雄子對此,雖然受到了凌辱,卻沒有太在意,回了一句:“我已經說了對不起,你太不講理了啊。” 

  鐵牙冷冷地說:“我就是不講理了,怎着!對不起有什麼用——給你兩個選擇:一是賠償巨額‘醫務費’,二是,”這鬼還刻意頓了頓,“跪下,磕三個響頭!” 

  那個時候,所有看到鐵牙的人都能聯想到一種動物——狗熊。真的像! 

  雄子當然不會聽,我已經感受到雄子心在燃燒,雄子吼了一句:“你夢見了!” 

  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個集無奈傷痛與巨焰憤怒的拳頭朝着鐵牙擊去,鐵牙飛出了三米開外。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鐵牙流血了。 

  雖然鐵牙沒受多大的傷,但學校還是把雄子開除了,因為他們認為:雄子犯了不可原諒的過錯。糊塗啊糊塗,雄子,學校也是…… 

  雄子被開除了,雄子獃獃地坐在房前,沉默了一整天。

您正在瀏覽: 雄子的故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子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