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需要說我們現在大學裡面的英語老師之前的英語老師,就其實前幾天的話這一次高中很厲害,我們那個新朋友不是回家了嗎?然後他當時在那個日記本上也是我寫了一句話,當時寫的是,嗯,因為老師他說你們上去上機課的時候,因為我們不是有英語聽說嗎就需要去電腦上上課,然後他說如果上去的話就不要玩遊戲,玩遊戲的話就給你黑屏,如果你們要打架的話,那老師首先趴下,因為就好像是說其他省份好像出現了學生打架,然後涉及到了老師的那種人身安全的這種問題,然後他那個英語老師就這麼說,然後自己聽到這麼有趣這麼幽默的話的話,當時自己想到的就是我們高中那個共同的英語老師,因為我們的當時高中的那個英語老師,他是其實還是名牌學校畢業的,然後就挺幽默的一個老師,但是就是相對來說那種氣質沒有那麼難加上氣概吧,所以說還沒有對象,其實也老大不小了。

  然後這一周發現其實所有的英語老師他們都會特別的有錢,然後特別的時尚,可能就是因為中外交流這一種吧,就接觸外來的東西更多了,然後那種輕鬆也更加寬廣,再加上那種迎接新束的那種心態會更加的開放一些,所以他們對這些新事物的接受會更快一些,所以就顯得相對來說比較時尚而且開放一些吧。然後在物質這一方面也沒有多少的吝嗇,但是當時那個英語老師他是真的挺吝嗇的,他可能就是從小到大那種家庭環境的影響吧,畢竟那時候我們在上晚課的時候就可以明白在家裡那邊的條件並不是多麼的好的,即便他一個月的工資真的超級高,然後他就是這一當時我收到了這個老師他們的反應,就是說他可能是去考研了,好像是深造啊,本來應當工讀研什麼之類的東西,所以就覺得其實當時兩個英語老師事都是很上心的那種,最後一個是女老師,一個是男老師,然後他們年齡是差不多的,雖然說男孩子會比你老師大幾歲,但是都是那種年齡差不多能聊得來,沒有什麼代溝的那種老師那種關係。

  然後當時就是有那個女老師,她就是先跟我們說他要去考研然後就辭職了嘛,然後今年的話就這一個男老師辭職,其實他當時就有想過要辭職了,只不過就是有很多同學去挽留他,因為他確實教得也不錯,然後就跟他說再教我們一年才到我們畢業,他確實也是答應了我們,然後確實也是在我們畢業的時候就離開了,其實都是還是挺不錯的,畢竟在他的手下這一單是英語成績還是不錯的,雖然說最後的高考成績不怎樣,但是至少其實它的教資還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