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自殺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自殺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友情自殺的消息,誠實驚呆了。她跑到友情的遺體面前,揮淚如雨,嘴裡喃喃道:“你就忍心拋棄我嗎?我與你可是形影不離的呀!”誠實從此以淚洗面,披頭散髮,如同失去了肋骨。她再也沒有燦爛的笑容,她逐漸消瘦,她說自古以來愛情就是她的附體,如今陰陽兩相隔,她一度要追隨友情而去。  

  欺騙,一張歪斜的臉,他氣沖沖地對着誠實吼道:“你以為友情的死與你無關嗎?友情就是因為你而死的。”誠實收淚,與欺騙分享怒吼權,她問:“欺騙,難道我是殺了友情嗎?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呢?”  

  欺騙往前一步:“你想,是你給予了他斑斕的色彩,是你讓他對生活充滿了期望,是你讓他飄飄欲仙的美好感覺,可如今友情被人們帶到事業和名利面前,你卻離他們而去,你離開了事業,你離開了名利,你也離開了友情。如此說來,友情的死能與你無關嗎?”  

  誠實聽罷,舉起雙手,示意欺騙不要再說下去,她搖搖頭,往後退卻兩步。她消弱的肩膀開始抖動,泣不成聲。  

  快樂也失去了往日的笑臉,拉起欺騙往外走。快樂悄悄地對欺騙說:“你休要怪罪誠實。城實生存有生存的理由,誠實在事業和名利面前幾乎沒有呼吸生存的空間,你難道要誠實窒息而死嗎?再說,你不也時時伴隨着事業與名利嗎?”痛苦一怔,自覺哀嘆一聲。  

  快樂的姐姐幸福嫁給平淡而隱歸於野,夫妻過着簡單的田園生活。耳聞友情的事情后,不顧家裡老小千里迢迢趕來。見到快樂便氣喘吁吁地問:“妹妹,聽說友情出事了,到底怎麼啦?”  

  快樂一五一十的將給幸福聽,幸福一籌莫展:“這友情太脆弱了,怎麼這一點點的風雨都承受不了嗎?生命都寶貴,怎麼如此輕視生命,真是個傻孩子。”幸福見欺騙悶悶不樂,勸解說:“欺騙,你也別太難過。我也知道友情受傷的時候,你一直陪伴着。你和友情的關係比起誠實來,似乎要密切一些,因為誠實和友情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這都不是你的錯。”  

  幸福和快樂倆姐妹送痛苦回家了,欺騙是往西走的,她們姐妹是往東去的。  

  一位偵探大人來到了友情的住處。他的雙眼散發出智慧的光芒。聽他的助手說他的名字叫“理智”。理智偵探大人認真檢查了友情自殺的現場,隨後嘩嘩地在死者檔案上寫着什麼。  

  第二天,各大媒體的頭版條文是這樣寫的:友情不是自殺,而是他殺? 

  兇手是? 

您正在瀏覽: 友情自殺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自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