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你我小(7)_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你我小(7)_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可以名正言順的和小老師一起吃飯,可也沒想到吃完飯後會發生這麼多事端,這個迷糊老師的小腦瓜里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鬱悶……

  吳筱琴是吳大偉的姐姐,與歷泓同一班,也不知他們的爸爸在取名時怎麼想的,姐姐稱“筱”(小),弟弟倒是“大”。吳筱琴是個漂亮的女生。五官精緻,身材高挑,有着超越年齡的成熟,與穆惜林並排站在一起,倒是她看起來稍長些。

  這次遊玩,除了預期的5人外,還多了一位參與者,李翠竹,借住在歷泓家的遠方親戚。歷泓的父母都在深圳,家裡的兩個男孩一直由李翠竹照顧。李翠竹的年紀也不大,20歲稍有出頭,長相中等,由於她的老家在農村,所以個性比較內向,雖然她的話不多,甚至多說幾句話就害羞的低下頭,可她做起家務來卻是一等一,就是因為她的能幹,才把沒有大人在家的歷家打理得井井有條,而且她與兩個男孩關係也不錯,一直以姐弟相稱。就是放心她,歷氏夫妻才能安心的常年在外忙於工作。

  “小竹,你是不是吃不慣漢堡?”穆惜林問向一直在做深呼吸的李翠竹。

  “俺~~~我,我在家有吃辣的,可漢堡包里那個什麼末的味道太怪了,又麻又辣的!”=″_″=李翠竹的神情有絲羞澀,進城也有兩年了,她卻很少出門,除了歷氏兄弟平日里來往的也只是些老鄉,所以她並沒有什麼變化,依舊保留着鄉下人特有的淳樸。

  “那是芥末!”歷泓在旁邊糾正,沒有一絲鄙夷。

  今天顯得特別痛快,連歷偉白皙的面龐都泛起健康的紅暈,這對於心臟不好的歷偉實屬難得。

  “其實我也不喜歡芥末!”穆惜林探過身子,湊在李翠竹的耳邊悄悄的說,怪異的語氣熱得小竹一陣嬌笑。

  “你們在說什麼,這麼開心?”歷泓走過來,加入談話的陣容。

  “不告訴你!”穆惜林回過頭,做了個可愛的鬼臉>-r。

  “你啊……”歷泓氣得直想敲穆惜林的頭。如果旁邊沒其他人,他會毫不猶豫的這麼做的。

  “我們還去什麼地方?”吳筱琴也走上前來,眼神還停在歷泓帶着笑的俊臉上。

  “這要去問我們的壽星!”

  大偉稍做考慮,“馬上天就要黑了,要不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他玩得意尤未盡。

  “可是歷偉……”歷泓略有難色。∶=

  “我沒關係的,哥!”歷偉拍着胸脯保證,他還不想這麼早回家。

  “就這一次!”穆惜林幫着歷偉,她並無顧及的握住歷泓手,在她眼裡,學生=孩子!

  對着那樣一雙晶亮的眼睛,歷泓不妥協相當困難,除非他擁有超人般的意志。“好吧!不過,不能太晚!”他補充。

  “太棒了!”餘下的年輕人高興的大叫,都忽略了剛才的細節。只有吳筱琴一雙美目若有所思的緊盯着歷泓。

  一個人走在街上並不太會惹人注意,除非她美若天仙或是奇醜無比;若是一群人,而且還是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效果就大不相同了,回頭率沒有100%也有90%。

  6人並排着實有些擁擠,逛街也不算方便。慢慢的,他們自發分成兩組。歷偉、穆惜林、李翠竹走在前面,歷泓、吳筱琴、吳大偉墊后。

  “小竹,你看這個好漂亮吧!∶-O”穆惜林站在一個飾品攤前再也挪不動腳步了。

  “還是這邊的這個好看!”李翠竹雀躍的發表自己的高見,一天下來,她非常的喜歡上了這個毫無架子的老師。

  “我也覺得還是這個好!”歷偉同意穆惜林的看法。那是一枚鑲水鑽的戒指,他喜歡素一點的顏色,對花里花哨的東西不感興趣。

  “誰說的,你們那個只是銀色的,我這個還鑲着紅寶石!”李翠竹也有她自己一番見解,她把戒指從盒中取出來,套在中指上,左看右看,更是愛不釋手。

  “小竹,喜歡嗎?我送你!”穆惜林說。

  李翠竹一聽,急了,“那哪行啊,惜林姐!”說著,她忙把戒指褪下,放回盒中。

  “沒關係的,還很少有人叫我姐姐,姐姐送妹妹一個東西有什麼大不了的?”穆惜林說著,價格也沒問,從牛仔褲口袋裡掏出鈔票交給了小販。

  “嘿,你的紅寶石戒指現在歸你了!”說著,她把戒指塞進李翠竹的手中。

  一番推塞下,李翠竹終於接下了穆惜林的好意,把戒指帶在指上。

  “謝謝你,惜林姐!”

  “這個老師倒是滿慷慨的!”吳筱琴小聲的說∶-!。

  這話聽在歷泓和大偉的耳邊很是彆扭。

  “姐,別這麼尖酸好不好?”大偉皺着眉說,他也發自內心的喜歡穆惜林這樣的老師。

  “我高興!”吳筱琴反唇以譏,她早就看這個不像老師的老師不耐煩了。明明是大人了,還裝什麼善良、可愛。

  歷泓有些動怒了。

  “筱琴,別破壞氣氛好不好,你沒看到他們玩得多開心嗎?”∶-| 話是對吳筱琴說的,眼神卻瞟向前方,穆惜林不知道說了句什麼,正惹得小竹和歷偉哈哈大笑。

  吳筱琴能感覺到身邊兩人的不滿,尤其是歷泓的慍怒,她閉上嘴的同時又狠狠的掃視了穆惜林一眼。

  前面的歡娛與後面的低氣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看着前方笑個不停的三人,歷泓真是羨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你我小(7)_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你我小(7)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