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病啦!!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病啦!!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病啦!! 標籤:我病了作文

  在中學時生病固然不是好事,打針吃藥功課還不能耽誤,不過在放假時有點關乎痛癢的小病小災,的確是件大快人心的好事。哎,兄台,先別忙說我這是“謬論”,聽我娓娓道來-- 

  暑假初臨時,在我的雄心壯志和老爸老媽的威逼利誘之下,我把暑期計劃訂得是滿滿當當又細又密,實行起來才知道暑假暑假,“假”這個字真不是白說的,學了一學期,潛意識裡早盼着這一天到來,現在真真實實到了眼前,要立起個“學”的心還真不容易!不過我可不是那種光說不練耍嘴皮子的人,既然白紙黑字寫在那兒了,那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怎麼不容易也得硬着頭皮做下去(誰叫咱經不住人家的威逼利誘呢!)。哎呀我的媽!這四十六天一天不落,瞧着那該死的計劃干下來,比上學還累呢!上學總有準點上下課,少說也有體育啊音樂啊什麼的休閑一下吧,這可好,三下五除二一天的任務數理化和着家務事兒一起壓下來,不完成,什麼事兒都幹不了,這不要了我的命么! 

  可真是天助我也,正當我某一天晚上不管空調冷風呼嘯,電風扇狂風乍起,站在兩邊的風頭上,下死勁瞪着那張“賣身契”時,忽然我一吸溜鼻子,嗯,有點兒不通!接下來自是病來如山倒,當老媽從我掖下拿出溫度計看了一眼,報出了令老爸震驚不已的一個數字后,老爸老媽這麼多天來的於心不忍終於成了決了堤的江水滔滔不絕,連綿而至。 

  我的好日子也就接踵而至了,首先我早晨不用早起了,你知道當我第二天一睜眼發現已是上午九點三十五分,而老媽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然後輕聲慢語對我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吧!”我有多麼激動嗎?可憐見的,我這麼個愛睡懶覺的人今年暑假遲於九點起床的只有兩回!其餘哪天不得完成那“賣身契”上寫的頭一條:每日不得遲於六點三十分起床,晨練慢跑不得少於八百米! 

  其次,什麼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洗碗、淘米、洗菜通通從這一日起與我無緣了,連那天我起床疊被子老爸也對我說:“你歇着吧,我來。”往日里他們要我端茶遞水,我當然要當義務去完成。每回我請他們倒杯水,總要三請四邀,好話說一車,他們一句“自個兒去”。我就啞了,偶爾為我倒杯水還要來一句:“大小姐,還有什麼吩咐?”好像我一天到晚拿他們當僕人使似的!不就一杯水嗎,自己倒嘛。我一天也就晚上八點到十點兩小時的電視看,要是老爸拉我去游泳,一個晚上就全泡湯了。平時上學看不着電視,放暑假還不往回補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個兒了?一杯水事小,電視劇高潮錯過了事大呀!現在可好,只要“我喝”兩個字一出口,什麼西瓜汁、白開水立馬呈在眼前,什麼請呀,邀的全進了爪哇國,老爸老媽現在巴不得我這個“大小姐”“吩咐“他們呢! 

  至於複習題什麼的這兩天更是提都不提一句,我一有空就抱着一本本磚頭厚的長篇小說看個夠,哈哈,不看白不看,你看老爸老媽不但不反對還說“看看書也好,老躺着發獃也不行,悠着點就是了”可把我樂歪了,要知道“賣身契”上第十六條寫着:不得在未完成每日工作時看其它閑書,違者一律沒收。什麼叫“沒收”還不是讓老爸老媽放到床頭枕邊跟我一起“與民同樂”去了(可見他們也不反對我看好書,只是要分場合、時間罷了)。 

  當然了,有這些優待的同時,苦頭也是有的。頭疼腦熱啦,四肢酸痛、全身無力啦,打針吃藥也是免不了的事。不過“任何慾望的滿足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嘛!何況我這幾天還打着“大病初癒”的幌子“招搖撞騙”要老媽延長我看電視呢!要是這一條也批准了,我這場病生得可就太值了! 

  哎,媽什麼時候進來的?別別別,我這不開玩笑呢么?哎呀——救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病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病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