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也會“游泳”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也會“游泳”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也會“游泳”了!!!! 標籤: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 游泳池作文

   雞蛋會“游泳”

  一天,我在書上看到這樣一個實驗,名叫“雞蛋會游泳”,我十分好奇,就準備做一下這個實驗。 

  不一會,我就準備好了這幾種東西:鹽、一根筷子、一個雞蛋、一個有半杯水的玻璃杯,開始做實驗。

  我先把雞蛋放入盛着水的玻璃杯,雞蛋一下沉了下去。我見了,就往水裡倒鹽。不一會,雞蛋周圍開始冒小泡泡了,我用筷子攪了攪,慢慢地,雞蛋像胖娃娃跳芭蕾舞一樣浮了起來,實驗成功了!可是,疑問又出現了,這是為什麽呢?我查閱了各種資料書,終於找出了答案:由於雞蛋的比重比水重,所以沉了下去;加了鹽,鹽水的比重比雞蛋重,所以雞蛋就可以“游泳”啦!怎麽樣,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雞蛋也會“游泳”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也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