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日子裡,我們曾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裡,我們曾在一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日子裡,我們曾在一起!!!! 標籤:那些日子作文 我們曾一起走過作文 在一起的日子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今天,終於解放了!試也考完了,這也意味着,我們要跟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分離了。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也許我們會形同陌路;也許我們回想以往一樣嘻嘻哈哈……昨日已經過去,今天已來不及,未來遙不可及 

  看着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看着那親切的校園。心中難免會有些不舍。不管將來怎樣,但請(4)班的同學記住:我們曾在一起! 

  雖然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但難免也有點高興,因為這也意味着我們已經長大了! 

  解放了,以往的日子成了回憶;今天的日子成了奮鬥;未來的日子依然是個未知的迷...... 

  回頭看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是啊!我們曾經在這小學里播種下友誼的種子;曾經在平整的操場上留下我們活躍的身影;曾經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一起與同學在知識的海洋里拼搏......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裡,我們曾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裡,我們曾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