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獎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獎賞不是一筆充足的零花錢,也不是一頓美味的飯菜,更不是一批多麼好玩的玩具,而是這世界上最簡單的三個字——你真棒。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三個字,我都會有種莫名其妙的自豪感,它不同於其他的感覺,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我理所應當得到的一樣。

  記得我剛學會騎自行車,就來到我爸媽面前顯擺,當他們看見之後,臉上露出一絲微笑,我猜那是他們在為我高興吧!我心裡想:“厲害吧,我可學了一個多星期呢,還不快點誇獎我!”不一會,他們便鼓起掌來,變鼓掌還邊說:“真厲害,晚上給你做好吃的來犒勞一下你,你可真棒。”聽到他們誇獎我,我變興奮起來了,便騎着自行車滿街溜達。

  這時,我感覺到,身邊的小草更綠了,花兒更香艷了,太陽公公放佛也在沖我微笑。身上的汗水浸透了衣服,我也不管,只是瘋狂的騎着自行車,甚至於我還來到了朋友家,向朋友們嘚瑟。到現在,我還依稀記得他們那羨慕卻又一臉不在乎的表情。

  在不久前的期中考試,我考的比較好了一些,有了非常大的進步,於是,我有興奮了起來。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拿着成績單,腦海中無數次閃現爸媽誇獎我的情景。我蹦蹦跳跳,嘴中哼着小曲,自我得意起來。

  到了家,我把成績單往天上一揮,嘴中大喊“耶,我又進步了。”突然,整個家都轟動了起來,老媽放下手中的家務活,老爸也不看電視了,都紛紛跑到我這來看成績單。老媽拍了拍我的頭,說道:“你真棒。”

  爸媽,我會繼續努力,讓你們把這三個字常常掛在嘴邊。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