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哪,要軍訓啦。因為我是學校銅管樂隊的一員,最近我們要參加一個行進比賽,為了這個比賽我們就要練軍訓,本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到了軍訓的那一天,我們才知道什麼叫做艱苦啊……

  教練說先要站軍姿,於是在大大大大大大地太陽底下我們排成五排站立不動的……

  三十一分鐘后……

  終於教練手一揮——時間到,堅持下來的人把快要晒成蜈蚣乾的手和腿彎了下來,才知道手腳已僵硬的動不了了,哦!對了,忘了說了,在這途中還有3個人是暈倒了,第一個暈倒的竟然是我們樂隊最高大的人,真是暈死……

  接下來的訓練真是我們的杯具啊。唉,不過最後還是有棒冰吃還是很好的,再說了,在這個大熱天的訓練,給吃棒冰也是理所當然的嘛。

  不說了,我得好好休養一下了。

  六年級:曾雨晴

您正在瀏覽: 軍訓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