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徜徉“四季小荷”(仿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徜徉“四季小荷”(仿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徜徉“四季小荷”(仿寫)    每次打開電腦,寬帶連接,點擊瀏覽器,那清粼粼、翠生生的頁面讓我倍感情切,這就是小荷的發表區,是“我的首頁”。    小荷,每每和你見面,內心總會湧起一種幸福蕩滌心田的感覺。細細品讀你,如同走入燦爛的四季。    你如春:  如春之花香,飄蕩着生命的芳香,沁人心脾,令我陶醉;似春之鳥語,清脆婉轉,悅耳動聽;似春之細雨,滋潤心田。  你是春,你給我以溫暖。    你如夏:  你是真正的夏之荷,映日荷花別樣紅。在火熱的暑假,親近你,參與你,我聽到了蛙聲一片,渾身上下洋溢着讀寫的喜悅。  你是夏,給我以激情。    你如秋:  如秋野的稻浪金波翻騰,瓜果飄香,如秋風給人清醒提示。  你是秋,給我以樸實。    你如冬:  如冬之梅花,傲霜鬥雪。在這個浮躁世界里,你經受住了冬之霜雪的冰凍,盎然獨放。  你是冬,給我以堅強。    閱讀你,參與你,四季皆宜。那鮮活靈動的文字,和文字背後一個個活生生的年輕的生命,猶如四季不敗的花朵,芳香四溢,令人心醉。      

您正在瀏覽: 徜徉“四季小荷”(仿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徜徉“四季小荷”(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