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象緯學校春季運動會 

又是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我們體育健兒懷着必勝的信心,雄赳赳氣昂昂地來到了戰場。風輕輕地拂過我們面頰,燦爛的陽光透過快消失的晨霧,一縷縷地照射着校園。 

運動會開始了,每個運動員的心不由得收緊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傳來了一個激動的聲音:“XXX破記錄了!”聽到這如雷貫耳的消息,我的心受到了震撼:我們象緯一定能贏! 

在後來的比賽中,我又聽到了一個個喜訊,現在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字:勝 

不知不覺的,輪到我推鉛球了。 

我拿起沉甸甸的鉛球,擺好姿勢,可心中卻像踹着一隻兔子…… 

比賽結束了,得分表上竟沒我的名字。 

我失落極了。 

下午,壘球比賽開始了,我控制住心跳,上了戰場。片刻又有一個沉重的鐵鎚向我打來,第十八號第5名,這聲音有如一道晴天霹靂打到我的腦門。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學校得了第三名。 

所有的象緯健兒和老師都懷着沉重的心情離了戰場。 

經過這次運動會,我在途中得出一個成長結論:要想在運動場上扔得遠,眼睛就一定要看着遠方;要想在成長道路上取得成功,心裡就一定要早早地為自己訂立目標。 

回到學校,風呼呼地捲起地上的樹葉,沙沙作響,似乎在為我們的失敗所惋惜。

  

紹興縣楊汛橋鎮象緯學校 

  六(一)班

  夏逸天 

  指導老師 王綠葉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