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今天的夜晚是這樣的寂靜,天空中沒有一顆星辰,也無浩瀚的明月,只有活蹦亂跳的知了,和電腦上的熒屏中那閃閃爍爍的文字在腦海中偏偏浮動,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的一片漆黑髮呆。

  回想起以前哥哥在的時候:家裡是多麼的熱鬧吖!整天人來人往。就只是哥哥的同學們就有好多了。何況是今天這樣的一個夜晚!也許:如果哥哥還在家的話估計他也應該去上夜自習了吧?不知不覺中哥哥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了!久到甚至自己也記不清楚哥哥是何時離開的自己!離開的這個家了的。

  這樣的夜晚:總是寒意凌人,才剛剛7:30,天色就已經很晚了,也許:現在路上還有着少許的行人在回家的途中。也許:還有許許多多的白領、金領、工人、等等等等這些上班族還在不辭勞苦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也許“……”

  從家們向外望去,村裡的每戶人家都早已點燃了自家的燈火。顯得我們世世代代居住的地方,這樣的的一個小村莊,是這樣的寧靜、這樣的和睦、這樣的:安詳……

  夜色漆黑一片,但卻總是令人浮想聯翩。我喜歡這樣的夜!我喜歡這樣的一個既安靜又喧嘩的黑夜,因為它:讓我不由神情的想象到了白天里從所未有的一切~

  初一:李瑞卿

您正在瀏覽: 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