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夜已經熟睡了?今天他一定睡的香香的……甜甜的,看到他的日記,真為他高興,小夜總算開心的去外面玩了一次,也算是了解了他的一個心愿吧!小夜他是個懂得快樂,懂的生活的男孩子,快樂會永遠伴着他的。而我,只能一個人聽着歌,默默的坐在這個角落,耳朵里充斥的也是關於愛情的悲歌,更讓自己難過……打開QQ更讓人心寒,不想聊,越聊越空虛。  

  白天不屬於我,喧囂更不屬於我。只有夜和寂寞適合我? 自己連自己也了解的很少,更何況是別人?  

  寂寞的夜裡,寂寞的我,而你…可知此刻的我在思念着遠方的誰??……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BY:泠 

  各位,拜託了,支持一下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