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離開大地,夜就現身了。有膽小的朋友會認為,夜是《聊齋》中的惡鬼出現的最佳寶地。但是,夜並不是這樣的。你瞧,夜也是一位美麗的姑娘,點點燈光和爍爍霓虹燈就像鑲嵌她身上的無數珍珠和寶石,奪目的光彩是人眼花繚亂;你瞧,夜也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慈愛地望着她的孩子——星星和月亮,用她輕柔的手臂撫摸着他們;你再瞧,夜也是一位無所不能的仙子,你有什麼還未實現的夢想,夜就會用她的魔法用夢的方式幫你實現。 

  夜,靜悄悄的,只剩下蟋蟀的鳴叫。她與眾不同,只是無聲無息地從我們身旁穿過。但人們喜愛她,白天要忙碌,只有在夜晚才能娛樂,人們唱歌跳舞,從城市中傳出一陣陣歡聲笑語。夜只是在一旁望着快樂的人們,也笑了。 

  夜並不比白天遜色,雖然她沒有光。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想:原來夜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