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與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與現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都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可是,這都是不一定的,有的夢也許成真了呢?有句話說過,美夢成真,我還是不太相信。美夢就能成真,那噩夢也能與現實相反的話,那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壞的結果了。

  夢,是個很奇妙的東西,甚至,有的時候做夢,總會做一些奇怪的夢,夢的你,沒頭沒腦。有的時候,在睡覺前,你會想一些人或事,而做夢的時候,你卻往往夢不到你想的那些人,那些事。

  夢只不過是幻想罷了,它與現實是兩回事,夢與現實就像是兩個世界,而我們最重要的是事實,所以,我們不能沉迷於夢中,要學會回到現實生活中,過了豐富多彩的生活。

  人的一生很短暫,但是,要只有美好的事情的話,就顯得太過單調了。但是,如果都是一些不美好的事情的話,那這一生就過的沒有快樂,就會感覺不到幸福。所以,有美好的事情,也有不美好的事情,這樣的話,才是真正完美的生活。

  當然,你做什麼夢,必須得看你在現實中發生了什麼事,只有這樣,你才能從這個夢中感到快樂或者難過。

  或許,有的人會說,我為什麼沒有做夢啊?每個人都會做夢,或許,你只是累了,睡的比較熟罷了。無論何時何地,人類的大腦,永遠不會停歇下來。

您正在瀏覽: 夢與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