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的使者悄悄降臨人間,給大地披上一層黑紗,路燈閃爍出柔和的光。車子也來來往往的奔馳着,那車燈也亮得逼你的眼。遠處樓房上的燈光也漸漸多了起來,就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還眨呀眨的。

  彎彎的月亮漸漸的爬上了天空,天空由藍變成了硃紅色。雖然看不到星星的點綴,但在這硃紅色的高空上,月亮也被襯托得如此明亮,和諧。月亮越升越高了,終於到了她的崗位了,她慢悠悠的躺下來,身旁圍繞着一圈金黃色的淡淡的銀光,那大概就是月亮姐姐怕冷,特意帶來蓋的花衣吧!就在這時,幢幢樓房亮起燈光,家家戶戶的燈火與街道上的車燈連成一片,就像天上的流星瞬間飛過。就這會兒大地頓時變成了星空,成千上萬顆星星再加上月亮那皎潔的光芒,這個城市,突然之間,彷彿又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希望每個夜景都這樣美麗,希望這個美好的夜晚能過得更加漫長一些!

  初一:謝洪燕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