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風吹來的時候,我就會向前奔跑,追隨風吹的方向,直到風吹漸漸停止。我感覺到自由與歡樂。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習慣觀察校園的小草,在球場上散步,走走其他的教室。可能是因為我變了吧,我感覺自己已經不再像原來那個做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我。雖然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無憂無慮;雖然我經常裝得很活潑,常常笑,這也許是我改變自己的方式吧。準備初3的我,感覺到初中的短暫,總希望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總是在夢中徘徊。

  風帶走了太多的美好,我無法追尋它的足跡,我好後悔,我好傷心。只有靜靜地欣賞着這一切了,欣賞和我有關的一切:楓,我的夥伴。業,過去的朋友,現在的陌生人(想是想處理好和他的關係,一字“難“)。強,學習上的朋友。彬,好過敵人一點點,接近朋友的人。(男生朋友最少,還是女生比較大方、自然)陸姐,絕對強悍,最講得來的女生,但是有點怪異,唉,下個學期轉去南寧,所以我經常找她玩。(她就像我姐一樣,親切。)霞,高過朋友,低過女友10分的人(有她在我才長不大)。丘,一個喜歡的女生,她會很好的處理我們的關係,好像什麼都懂似的,挺佩服她的。鈞,在網上最談得來的女生,可惜不是我們學校的,若不是她,我上網有可能就無聊了。也是一個學習很好的人,所以我會問許許多多的問題。

  鞋的尺碼在不斷變化,我不停地追隨遺失的一切。

  如果我不曾長大,就不會發現生命中有多少苦和美,只是不明白為何要不停的追。

  只是希望能好好珍惜這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