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夜  

  當天邊最後那一抹彩霞消失,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夜,降臨了。我爬在窗台上,享受着那一絲絲的微風。  

  漸漸地,那無邊無際的黑幕中呈現出了一輪皎潔的明月,星星也陸續地跟着跳了出來,讓天空一下就有了生氣。正當我安閑地欣賞這美景時,一片烏雲遮住了我的視線,天空拉上了黑幕。這時,大自然的歌手——蟋蟀開始了它們的演唱會。“咕咕 咕 咕咕”這歌兒真好聽!  

  瞧!烏雲開始慢慢地向後移了,露出了一隻一眨一眨的眼睛,接着是兩隻,三隻,四隻……那塊黑幕上又長滿了眼睛。咦,月亮哪兒去了?原來,月亮害羞得把自己大半個臉藏進了雲哥哥的身後了呀!  

  我讚美你,夜,讚美你的安靜;讚美你的變幻莫測;讚美你給人們帶來好夢。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