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1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曄痕早早的起來了,穿好校服,便出門了,此時的時間是6:30。  等曄痕回來時,炫藤也起床了,規矩地穿上了校服。曄痕一見,笑了起來,說:“藤條先生真帥氣呀!”  “你這話什麼意思?對哦,你剛才上哪去了?”炫藤有點不滿。  “沒什麼了!”曄痕一臉坦然,“走吧,去吃早飯,我只不過說你穿校服很精神而已!”  “是嗎?”炫藤有點疑惑,曄痕今天似乎有一點不太對勁。  在歐陽婆婆的安排下,他倆在花園裡進餐。  炫藤望着四周如詩如畫的花園連聲讚歎,這不由得使曄痕有些惱火。  炫藤望着曄痕嗔怒的面頰,不由得笑了,心想:“曄痕,還是那麼可愛,那麼招人喜歡呀!”  而此時,曄痕心中卻想:“炫藤他該不會想賴在我家不走了吧,再過五個月,爸爸就要回來了,要是被他知道,我想,我就又該走了吧!去英國,哎……”  炫藤好像突然記起了什麼,連聲問道:“曄痕,那對手鏈呢?”  曄痕笑了笑,說:“我還當你忘記了呢!歐陽婆婆說今天晚上能改好。”  炫藤笑了,燦爛得如同最絢麗的花朵,說:“我比較喜歡改成手機吊飾了!”  曄痕很奇怪,反問道:“為什麼吶?手鏈與手機吊飾,沒有太大區別呀??”  炫藤有點害羞,說:“有是有區別的了!只不過……,就是手鏈太女孩子氣了哦!手機吊飾,可以炫一點了!”  曄痕的臉,霎時間陰沉下來,不過,又笑道:“那,那就,改手機吊飾吧!”  炫藤十分高興,站起來又蹦又跳。  曄痕嗔怒道:“你快點吃完早飯呢!還要上課!”  炫藤十分聽話地坐在椅子上吃起他的早飯,還不時地看看曄痕。而曄痕卻毫無辦法,心中念叨道:“你給我快點懂事起來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朋友(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