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的夜,燈火闌珊。 

  今晚的夜空,不像以往那麼的黑,那麼的暗。是亮的,卻也不像白天時那麼的亮。夜色中參雜着許多淡紅。而這些本不屬於夜空的淡紅,卻覆蓋了整個夜空。也許那原本乾淨的夜空是被那些城市的酒綠燈紅與喧囂所破壞的吧。 

  塵世間的是是非非正如這夜空。一顆原本純潔美麗的心靈經過這社會的是非不分,善惡不辨的影響,也變得污穢醜陋起來。 

  真理,沒錯,我們都應該相信真理。可是,有些事物的真理還不等我們去相信,就已被這社會的不堪與醜惡所埋沒了。太多的私心縱使人們去貪;太多的私心縱使人們的心靈變得陰毒。太多的太多,縱使這社會變得如此! 

  經常說,這社會是公平的,人們是平等的。可是真的是這樣的嗎?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人也分三六九等。競爭是激烈的,現實是殘酷的!許多事物,揭示的都是這個道理。 

  人生也正如這夜空,在我們人生的旅途中,難免受到這些是與非的傷害。但如果換個角度看,也許性質就變了。不再是傷害,而是激勵!和夜空一樣,當我站在高樓看,它是被是非所破壞的淡紅;當我站在地面上看,它是經傷害后,不僅沒被污染反而更美麗的深藍! 

  這夜,充滿着誘惑,可這夜空,卻依然保持美麗。 

  這都市,充滿着權與錢的誘惑,人們,能像這夜空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