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等人來到“大衛營”。那裡是一個特別特別大的地方,那裡面有洗澡、演藝、吃飯等,所以,今天我是既高興又激動。 

  我們來到大廳後面的地方,我們換好了鞋子,走洗澡的地方去洗澡。過了40分鐘左右,我們差不多都洗好了,我們都穿好睡衣,去休息廳休息。 

  我們各自的找了一個地方休息,我在媽媽的旁邊。我和媽媽看這電視劇,突然,我覺得很想吃東西,但是晚飯要到5點30分才能去吃,我問了問在旁邊的媽媽:“媽媽,你有沒有吃的東西啊?我的肚子餓死了。”媽媽摸了摸口袋,頓時就拿出來了一個果凍,我的眼前就像是看到了救命的東西,我驚喜萬分。連忙感謝媽媽,但是,媽媽好像有什麼事情一樣,沒有把果凍馬上給我,我覺得覺得很奇怪,就問她:“媽媽,你為什麼不把果凍給我呢?”媽媽說:“我也想吃啊!”我就馬上答應先給媽媽吃了,於是媽媽就先要了一口,但是她並沒有繼續吃下去,而是把剩下的給我吃,我連忙搖了搖頭,說:“我不要吃你吃過的東西。”媽媽說:“你還是不是我親生的啊?我告訴你,如果我把你的妹妹叫來,她肯定會吃的!”說干就干,媽媽馬上就把妹妹叫來了,媽媽把另外一個果凍拿了出來,她先吃了一口,接着給妹妹吃,妹妹連忙就把這個果凍吃了下去,媽媽對我說:“你妹妹比你乖,看來啊,我現在要對你妹妹好一點,我現在是不會理你的,你也不要上我的車子!”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我的鼻子一酸,就哭了起來。 

  事後,雖然我知道媽媽是騙我的,但是從此這件事就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讓我時時刻刻就想起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