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 

  “笑”這個字大家應該很熟悉,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總有笑聲圍繞在我們身邊。說起笑,我想起兩年前一件記憶猶新的事。 

  兩年前的夏天,我在上海參加少年宮活動。一天上午,老師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我很好奇。一到那裡,前面的同學一進房間,就哈哈地笑了起來。我想,有什麼好看,要笑成這樣,你們笑,我偏不笑。輪到我進去了,當我一看,不由自主地就笑出聲來了。原來裡面放了一排奇怪的鏡子,凹凸不平,照在裡面的人都奇形怪狀。老師告訴我們,這叫哈哈鏡,他讓我們自己一面一面去照照,看看自己變成什麼模樣。我照到第一面鏡子,一看,我變成了一個矮胖子,哈哈,真好笑。到了第二面鏡子一看,我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扁扁的頭,頭大身子小,就像被拉成了長長的一條線,就像一個醜八怪,真搞笑。我一個一個照過去,一會兒變成三頭六臂;一會兒又變成了腿長身短、又尖又長的頭,活像一個橄欖;一會兒又把我的臉拉得老長老長,頭髮都披到了腳上。同學們捧腹大笑,我也笑彎了腰。房間里只聽見一串串歡樂的笑聲,連平時一臉嚴肅表情的老師都在哈哈大笑。“哈哈哈!”大家都在放聲地大笑着,我更是把肚子都笑疼了,眼淚也笑了出來,我還真從來沒有這麼笑過呢! 

  參觀結束了,我也從開始笑到了結束,我也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沒有煩惱,沒有憂傷,我真希望能天天這樣,笑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