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忘記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忘記的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7日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用做多好…… 

 像個死屍一樣遊盪在人間,乾著別人乾的事,想着別人想的事,只是像個小舟一樣,隨波逐流…… 

 但每個人都是有思想的,當然包括我。 

 喜歡奔跑在原野上的感覺,喜歡隨着步伐跳動的鼓點,喜歡在奔跑后發出的急促的呼吸和眩暈的我。 

 微風輕拂我的發梢,帶來一絲涼意。望着天空未飄走的浮雲,不去看腳下的路,好想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跑下去,什麼也不用像,什麼也不用做,只是好好的看天,看雲,看你…… 

 可惜,這是一個不可能的夢想,總有一天,我會停下浮華的腳步,低頭看路,不去想,不去看,那天,那雲,還有你。 

 總有一天,我會收回我桀驁不馴的目光,因為,人,總要長大的。 

10月28日 

 人生,是一輛向前行駛的列車,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出生是為了什麼,我們都在摸索中前進,在摸索中踏出一條適合自己的路。不必去花心思像自己究竟要成就一番什麼樣的事業,不必要把自己搞的太累 

 花兒在綻放時不是為了凋落,只為春天;鳥兒在初生是不是為了死亡,而為天空;我的努力不為以後,只為明天,只為明天而努力而已…… 

 明天的明天,也許就是未來了。 

 未來的未來,也許只是明天的明天。 

10月30日 

 很喜歡鳥兒站在高桿上的樣子。 

 因為它離我太遠,太遠,看不到它的細節,只望見一個驕傲的,深黑的輪廓。它不會微笑,因為它的喙堅硬無比;它不會皺眉,因為它的眉到現在我還未找到,它不會寂寞,因為它的心早已歸屬於藍天。它似乎永遠那麼靜,那麼冷,即使在劫難過後,它也會梳梳羽毛,重新站定。 

 高超的演技。 

 它的心似一片大海,表面上平靜如水,但心裡早已大泛波瀾。它隱藏的太深,太深;它偽裝的太像,太像。永遠那麼自我…… 

 不知不覺,它已飛的無影無蹤,而卧,卻還在想。它的身影,真熟悉,像是…… 

 另一個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忘記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忘記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