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或許,你忘記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你忘記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猶如一朵芬芳的花兒,將我們熏陶在知識的花海之中;您猶如一顆充滿生機的蒼天大樹,用自己的身體遮擋住我們心靈外的風雨;您猶如一股清澈的甘泉,無私的奉獻出自己源源不斷地在知識甘流。

  或許你忘記了。有一天早上,我感覺四肢無力,額頭滾燙。後來一測體溫,38。2攝氏度,原來是發燒了。媽媽手忙腳亂地給您打電話,你說今天不用上學了。要知道,今天可是有一節十分重要的公開課啊!身為組長的我,自然是肩負重任。我想起了您呢關切的眼神,您那親切的語言,便顧不得疼痛,匆匆吃了一片退燒藥,趕回學校了。公開課上,您的眼神一直關注着我。下課了,您還關切地問我舒不舒服。

  或許你忘記了,但我一直沒能忘記。有一次,我因為作文沒有給家長簽名,您就罰我多抄一篇作文。我用求助的目光看着您,發現您也正望着我,嚴厲中透出了一股於心不忍。此刻,我明白了,您也不忍心。但為了我能成才,為了我能給同學做個好榜樣,您不得不那麼做。

  或許你忘記了,但我一直記在心裡。有一次,我剛剛和朋友吵過架,心裡有氣,上課時嘴微微地翹着。沒想到,這也被您看出來了。您快步地走到我跟前,問我有什麼事,為什麼不高興?從那一刻起,您的關懷一隻溫暖着我幼小的心。

  或許,你忘記了……

  六年級:林麗珊

您正在瀏覽: 或許,你忘記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你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