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亮忘記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忘記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題記 

  每一個人的一輩子都註定是一個圈。 

  從初生開始,每一個人都開始向墳墓走去,而那個陰森的墓穴,又正是下一個輪迴的開始。 

  我們以自我為心,兩腳間的距離為徑,從這一邊跑到那一邊,為自己畫一個圓,我們就在自己的圓里徘徊。 

  着急的人總想穿過圓心,用最短的時間和最短的距離,劃過生命的這一頭到生命的那一去,他們從圓的直徑上匆匆掠過,伴着耳邊呼嘯的奔跑的聲音。 

  這樣的人的一輩子,都在忙碌中度過。每當到了圓的那一頭,他們都會發出“人生苦短”的感慨,因為他們發現,自己已經猝然老去,要與今生再見。 

  平淡的人總是沿着自己的軌道,一次又一次的圍着生命轉圈,把圓的軌跡深深地印在了心裡。 

  他們會說人的一輩子太長太長,因為他們每天都看見自己漸漸老去,身邊的風景卻同往日一樣年輕,他們總是毫不猶豫的閉上自己的眼睛。 

  還有一種人,一種一輩子都可以活得幸福和快樂的人,他們從圓心開始,走出一個漂亮的弧,,把生命畫成一個深深淺淺的螺旋的形狀,完完整整地走出自己的圓。 

  他們的一生都不會有抱怨和遺憾,因為他們越走越遠,可以看到自己在漸漸長大,他們每天都面對不同的風景,才不會感到自己在一天一天地衰老,他們總是自信而滿足地走入下一個輪迴里。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擁有今生,今生最大的快樂是可以銘記和回憶。 

  人的一生並不是太短,它是好多天好多天加在一起的時間;人的一生也並不是太長,它是好倉促好倉促的一瞬間。我們要銘記今生的快樂和幸福,回憶我們的以前。 

  我們的來生,一定會忘記我們的今生,就像月亮會忘記白天;但我們的今生,一定要記得美麗從前,就像月亮不會忘了圓。 

  我們的今生一定要幸福快樂地活着,因為我們今生的月亮沒有忘了圓。

您正在瀏覽: 月亮忘記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