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看馬上就要九點了,爸爸媽媽又不在家,一個人在屋裡實在無聊。我像往常一樣打開了白雲飄飄網,準備在好好寫幾篇作文。現在寫作文已經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不寫總感覺自己心裡怪怪的。可這一打開,卻讓我愣住了。

  咦,真是奇了怪了,為什麼今天那麼早就審核了?只接納的最新投稿已經全部換上了新的,基本上沒有我的份了,誰聽得見我內心的抓狂啊啊啊!到不是因為沒有登上最新投稿而傷心,而是因為要等到明天才能審核了。

  等待的過程終究是很漫長的,就像上回,結果出來了卻出乎意料的時候,我們或許曾欣喜若狂,我們或許會心灰意冷,但無論怎麼樣,我們終究自己努力過了,那就是我們的結果,我們努力了結果 ,不管是好是壞,這點永遠都不會改變。

  讓我們開始努力吧!或許只有今天的勤奮,才不會讓你日後灰心失望。有時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在想,高考是為了什麼呢?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與夢想,生活是為了什麼呢?為了我們自己的生存。有時我甚至覺得有些可笑和奇怪。就這麼小小的一張卷子啊,卻決定了一些人一生的命運。不,也不完全是,有些人憑着自己聰明的大腦,沒有通過考試,一樣的也能獲得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有的是上天註定,天資聰穎,但那樣的人又有多少呢?

  讓我們開始努力吧,不要為了以後沒有努力而難過,不要為了以後青春沒有努力而傷心。人既然來到了這兒那就要好好的和活動一番……屬於自己的成績!

  (本文原創,錄音筆錄製,不得抄襲)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