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一種快樂的心情,迎接了寒假的到來。現在,又懷着一種依依不捨的心情,送走讓我歡樂每天的寒假。我感覺,一個寒假的時間,就像一天一樣。但是,我終究要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它意味着新的一年的開始,我何必那麼不捨得它呢?我們人生新的旅程就要開始了。這個學期,是我人生邁出的一個大步。我要專心學習,我要考上重點中學。中學,是一個我小時候嚮往 的詞語。到了真正接觸它的時候,這種感覺一下子跑到了九霄雲外,怎麼找,也找不到它了。     新的學期,嶄新的我。報名那天,我默默無語地坐在教室里,老師反覆嘮叨着,要努力學習。入學教育,我的好朋友來到了我眼前,她和我談的很投機。可是,我們的話題,還是學習,學習。也許,六年級,不能想什麼歪題,只能聊學習吧。老師說過了,不能看小說書,也不能回家看電視。我本來不想說這些的,但是不知道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來。我想,學習,是我的主要任務,不能貪玩了。     我的同學——“可愛小雪兒”說,她自己很不想開學,很不想。但是,我卻想開學,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又想,開學了,不能上網, 不能睡到8:30,要7:00起床,作業很多很多,老師很嚴厲很嚴厲。而上學的好處,不言而喻。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選擇。我捨不得小荷,同時也捨不得同學。我不管這些了,我不想談論這些,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今天,我們這裡出了大太陽。我把魚缸搬到了陽台那裡。太陽照到魚缸里,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看得出來,今天,它很高興。我產生了一種感覺,我很羨慕魚兒,無憂無慮,快樂極了。我想要珍惜這個寒假的最後一天:2月19日。明天,也就是20日,我們就要開學了。想到這裡,我還有點傷感。於是,我往開里想,總是要去面對新學期的,寒假無論多長,總是要結束的。沒有辦法改變這個自然規律。難道,時間可以倒轉?如果真的可以,那我還不是要高興地跳?可以,時間總是要走的,無法挽回。所以,最重要的是要珍惜,珍惜自己活着的每一天。  作者心語:快樂的去迎接新學期,快樂的去面對小考帶來的壓力。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讓藍天與白雲,見證嶄新的我們。 PS:我們明天就要開學了,所以呢,我要和小荷的朋友:小穎子,雪於,神聖天女,XINGQIHUI,玉米妹妹,碧水靈兒,天使夢幻,蜜蜂,紫冰清爽,愛紫小可,瑩瑩X,可愛小雪兒,盈瑩,秋思兒,珊妮,穎英, 說BAIBAI!再見了!祝你們新的一年,心的快樂。        微微雪       2006年1月19日11:49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