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的,我變成了孤單的一個人。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我而去。丹丹是老師的女兒,使命就是變的更優秀,所以她總是來回與一道一道的習題之間。因為有着同一條回家的路,小爽和阿齊成了死黨,每天行影不離。她們之間似乎有着說不完的秘密,永遠沒有我插話的空隙。

  不知不覺的,我開始害怕上計算機課,儘管那裡從前是快樂的。我們四個坐在一起,說著話,笑罵著,有時還裝詳生氣實施點兒暴力。而現在,丹丹到了教室的角落趕作業,小爽和阿齊仍舊說著那些只屬於她們的秘密。在那時我失去了三個如同米可的QQ糖一樣的朋友,只剩下我面對着電腦,思緒卻不知道飛到了那裡。也許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友誼,快樂……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隨着時間和成長逝去了吧!

  後記

  在我寫下這些感受是,她們都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可沒有一個人來到我的身邊,還是繼續作着自己的事情,縈繞在我耳邊的就只有操場不停播放着的那首秋天不回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