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我到好朋友小美家去玩。我們一起在她家附近的公園遊玩了一會,我想到旁邊的一家小超市買點水和紙巾,小美則先去附近的一個公共衛生間。

  我在店裡轉了連,找自己想要買的東西,發現老闆娘一直在看我,讓我有點奇怪且不自在,不知道她在看什麼,只到我拿着要買的物品去結賬。

  “小妹,你家是在這附近的嗎,我怎麼沒見過你?”老闆娘問。

  我有點納悶,然後帶着警惕的語氣問:“不是,我來同學這玩!怎麼了?”

  “哦,別誤會哦,我就是想說如果你是這邊的,可以在我們店辦張會員,平時買東西有打折!”老闆娘解釋道。

  我這才釋然地笑了笑,的確看到有些物品的價格寫着兩個價,其中一個是會員價,大多要便宜一元兩元。

  付款結賬后,我和小美再碰頭,和她聊起這位老闆娘,感慨她真是一個做生意的能人,至少記性不錯,能記住常客,同時對陌生顧客能及時詢問,發掘潛在的新會員。

  可想而知,這樣認真努力的人在任何行業都會做的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筆 暫無評論